close

S__13754397.jpg

[節錄重要訊息,請抄收]
A:先跟您告知,因國際原物料棉價大漲的因素,預計從4月開始會有價格上的調漲,但是價格還在跟公司爭取中,目前3月出貨的價格不受影響,待有新價格會再跟您通知喔!感謝!
B:麻煩爭取一下。
……
A:早安,先跟您報告Q2的報價。台農、愛系列調整完價格為每公斤ABC元,優美科、全力生系列價格為每公斤XYZ元。
B:天啊,比預期的還要多很多,我們內部討論一下。一下子調幅那麼大,實在很難吸收,可能必須反應成本,調整售價。
A:我們了解,但是這次主要是因為國際原物料價格在3-4個月內大幅波動,這次棉料,尤其是R棉的漲幅過大,所以不得不調整。也給您知道一下原因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16753018486553/posts/1742812685880570/

 

inked31_現場自取價格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重辰 A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