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size (9).jpg

您好~
傳統防腐劑體系受到日益嚴峻的挑戰,三氯生被禁用,歐盟法規禁止異噻唑啉酮在駐留產品中使用。
天然防腐劑大多來自動植物提煉,抑菌效果較為有限。
多元醇等抑菌劑構成無添加防腐劑體系,在濕紙巾中添加具有防腐功效的抑菌劑,而不使用傳統防腐劑,宣稱濕紙巾不含防腐劑已被消費者接受。
濕紙巾的發展趨勢是採用天然防腐劑,或是只添加抑菌劑,而不添加傳統防腐劑。
台農、愛、優美科、全力生純水濕巾的主要成份為不織布與純水,抑菌配方屬於衛福部公告食品級及化妝品級,其成分中未有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所禁用之成分及任何藥用成分。
酒精擦拭巾是用食品級酒精抑菌。
黃金盾UMEC抗菌柔濕巾是台農和聚和國際HOPAX合作,抗菌成份通過美國USP、歐盟EN認證,超強附著力活性因子形成物理性抗菌保護膜,安全長效對抗多種細菌病毒。
請您安心使用。
台農有限公司感謝您!

arrow
arrow

    郭重辰 A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