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006064.jpg

    親愛的客戶朋友我愛您,我要跟大家自首,其實我當了媽媽之後,才開始了解您在想什麼。

    之前一直很難理解,為什麼您會在深夜兩三點line我下訂單?我現在知道您應該是起床泡奶或換尿布睡不著,只好找我聊天。以前我也不了解,為什麼您會吃濕紙巾?還跟我訴苦。明明那不是食物,您也過了口腔期,我現在了解您是擔心小朋友拿去吃。還有我也不能體會,為什麼您那麼在意連抽或斷抽問題?直到我自己手忙腳亂,擱到便便之後,我才完全明白您的心情。

    朋友啊,我們是在製造自己親人要用的產品,用那樣的心情在提供您優良產品。如果可以,其實還是建議您直接沖水清潔嬰兒屁屁,最環保,對地球最好。如果您需要快速處理、或是在戶外沒有乾淨清水,濕紙巾是您最佳選擇。不織布原料在整備時,製程無法避免會產生苦味,不用舌頭根部的味覺,平常是無法感覺到的。對於嬰兒,建議您要特別注意入口的物品,包括濕紙巾,畢竟那不是食物。我家子立吃過一次覺得苦苦的不好吃,也就再也不放到嘴巴裡了。

    連抽問題非常容易解決,只要調整角度抽取、或配合保濕蓋壓住、或用雙手事先抽幾張備用,就可以輕鬆克服。濕紙巾搭配衛生紙、或是溼式衛生紙使用也是可以,但是衛生紙是用可分解的短纖維製成,相對而言比較容易斷裂,所以可能會沾到便便,濕的衛生紙更容易裂開,所以請您自己決定囉。

    至於抗菌方面,我們已經和聚和生醫合作,聯名推出史上最強「黃金盾UMEC抗菌柔濕巾」隨身包,期待舊雨新知多多捧場支持。最後,祝您佳節愉快。如果您晚上起床泡奶或換尿布之後睡不著,還是可以line我,因為我也可能剛好泡奶或換尿布後睡不著。
您的朋友也是媽媽的許硯婷敬上

59987708_2328591687161341_8747860303250718720_o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重辰 Aero 的頭像
    郭重辰 Aero

    郭重辰 博士 / 教授 / 飛行員 的部落格

    郭重辰 A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